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市政中心第一場慈善愛心音樂會-「傳愛無國界、希望之聲」

    臺中市政府新市政中心第一場愛心慈善音樂會,今(1)日晚間在非洲烏干達WATOTO兒童合唱團、臺中市惠明盲校與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的小朋友們優美的歌聲,及整齊節奏感十足的演出下揭開序幕。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這群天使們在克服己身的困難後,將愛用音樂傳達到世界各角落,也讓我們學習到用愛去關懷別人。 


   2006年起第四次來台演出的非洲烏干達WATOTO兒童合唱團,今晚六時三十分起在市府新市政中心演出今年來臺中的第一場慈善愛心音樂會,代表市長出席的蔡副市長率市府文化局長葉樹姍、財政局長李錦娥、衛生局長黃美娜及新聞局長石靜文等一級主管,與數百名市府員工、中市各界團體代表與民眾等,將新市政中心4樓集會堂擠得水洩不通,而在音樂會前,蕭家淇副市長也到場為小朋友們打氣,均希望以實際行動支持此次的市府慈善音樂會。

 

   蔡副市長並致贈臺中名產奶油酥餅,新聞局石局長也致贈臺中太陽餅給這群第一次來台灣的非洲小朋友。而烏干達WATOTO兒童合唱團小朋友代表則回贈蔡副市長一條手工幸運項鍊,另外惠明盲校與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的小朋友,則回贈給蔡副市長希望轉達給市長胡志強的一張感謝卡片及給文化局葉局長的紀念品。

 

   蔡副市長表示,這群非洲小朋友此行到臺灣的演出,是他們第一次可能也是一生中唯一的一次出國,所以他們會將一生的才藝菁華呈現出來。蔡副市長並指出,不管是WATOTO團員,或此次演出的惠明盲校與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的小朋友們,他們都必須要克服己身的困難,才能將音樂表達出來,並傳達到世界各角落,而也就是這群上帝派來的天使,才能讓我們學習到如何用愛去關懷別人。

 

   音樂會一開始由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與惠明盲校的小朋友演出歌唱與樂器演奏,隨後再由WATOTO合唱團演唱Not Forgotten、Not Along等曲目,在優美的歌聲與整齊節奏感十足的表演下,擄獲了現場數百位觀眾的心。

 

   WATOTO合唱團小朋友中的Kevin與Bosco均表示,他們對於台灣的氣候、景觀及食物最為喜愛,此次到臺中演出,會好好享受美食,相信回到國內後此生將留下深刻的記憶。(5/1*9)

聯絡人:無

聯絡電話:無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便民服務,一般行政,政令政策,生活資訊,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2-05-01
  • 點閱次數: 2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