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3臺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 尋寶、挖寶、遊社區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輔導8個特色社區推出「臺中市社區深度文化之旅」,每個社區都把最好的面向,結合周遭人文、地景、產業等特色,規劃了8條路線13個梯次,其中有5個梯次是2天的行程,歡迎民眾至文化局網站報名參加,體驗臺中社區之美。

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在今(22)日的記者會中表示,社區深度文化之旅藉由不同形式的套裝遊程,讓民眾感受到專屬臺中的生活記憶。活動自8月20日起接受民眾網路報名,共8條路線13梯次,每梯次開放40位名額,活動至10月20日止,旅程規劃有採果、摘菜、農夫市集,還有芋粿、葡萄醋及藍染DIY,以及泰雅原住民生活體驗、城隍社區巡禮等等豐富的旅程。

由文化局徵選出8個在地特色社區分別是社團法人臺中市鄉土文化學會、臺中市南區城隍社區發展協會、臺中市竹仔坑社區發展協會、財團法人水源地文教基金會、社團法人臺中市父母成長協會、臺中市外埔區永豐社區發展協會、臺中市大安區東安社區發展協會、臺中市大谷關產業促進會。

社區規劃深度文化之旅遊程,開放給一般民眾報名參加,不僅促進地方經濟的活絡、鼓勵年輕人回流,更對在地文化傳承具有代表性的意義。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查詢、報名。(http://www.youngwater.org.tw/page1.aspx?no=275856) 2013年文化局將帶領大家一起去尋寶、挖寶、看山吃水遊社區!(8/22*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106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3-08-22
  • 點閱次數: 6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