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世界棒球之都榮譽碑今晚揭幕 臺中市將迎來世界12強棒球超級大賽

歷史性的一刻!臺中市自2006年開始陸續舉辦包括世界棒球經典賽等9項國際型賽事,副市長蔡炳坤今(7)日傍晚與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等人在洲際棒球場,一同為「世界棒球之都榮譽碑」揭牌。而世界棒球有史以來最盛大的「世界12強棒球超級大賽(Premier12)」,明年也會在臺中開打。

臺中市自2006年開始舉辦多次國際性賽事,因此於去年獲國際棒球總會頒發全球第一座的「世界棒球之都」榮譽,市府在洲際棒球場設立以花崗岩打造,高約2.5公尺的榮譽碑與市民一同分享榮譽,碑上紀錄自2006年開始至今,臺中市所舉辦的各項國際性比賽。

今日晚間,該榮譽碑由蔡副市長、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世界棒球總會執行長Michael Schmidt、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彭誠浩、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現任理事長陳正太等人,一同揭牌。

蔡副市長致詞時說,碑上已刻上明年才要舉辦的世界12強棒球超級大賽,也預告該比賽明年會在臺中舉行。他也說,這些國際性棒球比賽都是在市長胡志強支持下,在任內所舉辦,市府會更加努力,不會浪得虛名。

亞洲棒總會長彭正浩則說,因為胡市長英明的決定,才能讓這些棒球比賽順利在臺中舉行,而明年的12強賽將是國際棒球有史以來最盛大的比賽,希望大家拭目以待。(11/7*10)

聯絡人:臺中市體育處 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28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4-11-07
  • 點閱次數: 52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