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選後首次市政會議 胡市長:該做的事仍按進度進行,讓新市長很快進入狀況

九合一大選後,臺中市政府第一次市政會議今(1)日如期召開,市長胡志強表示,市府目前雖已進入看守狀態,但該做的事還是要按進度進行,不可停止,讓新的市長很快進入狀況。他也稱讚市府團隊首長都是最優秀的,有如NBA的夢幻明星隊,市府是一個夢幻團隊,有幸與大家走過這段時光,他覺得很高興。

臺中市政府今日上午舉行市政會議,胡市長表示,選後的第一次市政會議如常召開,「太陽依舊從東邊升起」,選舉結果雖然不如預期,但由他負起一切責任,他並勉勵同仁不要失去信心。臺中市即將有新的市長,目前市府已進入看守狀態,但他希望工作都要按進度進行,不可停下來,讓新市長很快進入狀況。但下週起各局處的專案報告可以暫停,等新市長上任後再繼續。

胡市長也表示,他真心認為市府團隊首長都是最優秀的,有如NBA的夢幻明星隊,市府是夢幻團隊,有幸與大家走過這段時光。他日前已打電話恭喜過新的市長,新市長當然有人事權,但若能借重目前的市府團隊,許多計畫建議可以邊做邊修。他也說,有首長想要離開,但他懇求暫時不要提辭呈,市府各首長沒有總辭的需要,希望大家穩住心情、全力工作。

他說,自己在電話中告訴新的市長,臺中是他們「共同的愛人」,但今天他覺得不只是他們兩人,在座的市府各首長也是,所思所為,都要以臺中市最大利益為考量。應該做的準備與計畫,未來四年的構思,現在就要開始,讓新市長可以裁示,市政能無縫接軌。

胡市長提到,選舉期間他一直希望用正派、政績、政策來進行,也許訴求不夠,而選民要的更多。他也說,要思考到底有沒有跟上時代?現在的政府不能犯錯,一旦犯錯,民眾會一直記在心裏,例如十二年國教、食用油等事件就是如此。而很多事情不能只是做好,但民眾卻不了解,使用的資訊管道都已不是傳統認知的。面對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他希望大家都不要失去信心,由他負起一切責任。

胡市長也不斷表示感謝,強調大家都是永恆的朋友,永遠的情誼、永遠的感激,希望各位同仁繼續堅守崗位。(12/1*1)

聯絡人: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1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4-12-01
  • 點閱次數: 2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