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熊愛臺中三寶小市集 茶、咖啡、糕餅免費嚐

熊愛臺中三寶小市集           茶、咖啡、糕餅免費嚐
熊愛臺中三寶小市集 茶、咖啡、糕餅免費嚐
配合泰迪熊樂活嘉年華,「熊愛臺中三寶小市集試品會」12月6、7日,12月20、21日及1月10、11日在草悟道舉行,活動期間民眾現場只要穿著跟熊元素有關的衣物配件,就有機會免費品嚐茶、咖啡及糕餅(每日限量100名);活動也與婚紗展結合,6日還有禮服義賣,歡迎情侶們來看婚紗、做公益。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2)日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活動記者會,由經發局長王誕生當「主婚人」,牽著「婚紗熊」走紅地毯入場,把婚紗熊的手交給臺上的「三寶熊」,象徵臺中三寶活動與婚紗業者的結合,市議員劉士州也共襄盛舉,氣氛溫馨熱鬧。

王局長表示,配合泰迪熊嘉年華,希望民眾持續感受到泰迪熊的幸福氛圍,因此舉辦一系列活動,12月6日開始,每隔兩周都有活動,這次也融合地方特色產業及婚紗展,更結合公益活動,讓民眾有幸福的感覺,也歡迎民眾來看看穿上婚紗的熊熊。

第二週12月6、7日結合熊愛結婚婚紗展,6日當天下午2點有精緻禮服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12月5、6、7日在草悟道各家婚紗業者推出多項優惠活動,凡現場預約婚紗照、藝術照、全家福照、寶寶照,就贈送中華郵政客製化專屬郵票。

熊愛臺中三寶也推出公益活動,由臺中三寶業者提供家扶基金會、衛生福利部中區兒童之家的小朋友郊遊野餐盒,邀請他們到草悟道賞熊、野餐、郊遊去。

此外,活動期間自備環保杯或環保餐具購買也將享有獨家折扣,活動現場更祭出一千元滿額或打卡即可參加抽抽樂活動。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上臺中創意生活網站http://www.taichunglifestyle.com.tw/、臺中創意生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clifestyle?fref=ts、熊愛結婚婚紗展https://www.facebook.com/bearweddingfair查詢。(12/2*1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113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4-12-02
  • 點閱次數: 50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