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愚公特級高粱酒」、「初霧純米吟釀」、「公賣局米酒頭」榮獲財政部優質酒類評鑑佳績

「2014財政部優質酒類品評評鑑」結果出爐,臺中市「愚公特級高粱酒」勇奪高粱酒類金牌獎,「初霧純米吟釀」及「公賣局米酒頭」也分別獲得糧穀釀造酒類銅牌獎及米酒類組金牌獎殊榮,臺中好酒再次獲得肯定。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表示,本次評鑑為財政部舉辦的全國性優質認證酒品競賽,參加評鑑的酒品須先通過嚴謹的安全衛生標準評核,取得優質酒類認證後,由財政部邀請的專家、學者採「盲飲」方式將外包裝完封僅針對酒品「外觀、香氣、滋味及整體品質」進行品評,「愚公特級高粱酒」能在全國眾多知名酒廠、競爭激烈的高粱酒項目中以酒質勝出奪得金牌,難能可貴。

財政局進一步表示,除了由臺中市萊嘉股份有限公司產製的「愚公特級高粱酒」獲得金牌獎外,霧峰區農會酒莊「初霧純米吟釀」及臺灣菸酒(股)公司臺中酒廠「公賣局米酒頭」亦分別獲得糧穀釀造酒類銅牌獎及米酒類組金牌獎殊榮,獲得一致好評。

酒品評鑑的良性競爭讓製酒業者不斷精進釀酒技術、提昇品質,也讓民眾安心飲用安全衛生高品質好酒,創造民眾、酒產業及政府三贏局面,財政局邀請大家一起品嘗優質臺中好酒!

【臺中市政府提醒您,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12/4*14)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財政局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7317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14-12-04
  • 點閱次數: 3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