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103年度環保志工評鑑特別報導 太平工業區中興環保志工小隊

臺中市103年度環保志工評鑑特別報導 太平工業區中興環保志工小隊
臺中市103年度環保志工評鑑特別報導 太平工業區中興環保志工小隊
位於太平工業區內太平中興里,走進巷弄中,猶如進入一座綠洲城市。社區內沿路牆面上除了彩繪也遍植植生牆,處處可見志工利用社區中的空地加以綠美化改造成小花圃、開心農場,並打造出充滿愛心的同心園,此外也利用廢棄木頭做成相親愛心桌椅、並將花草樹木剪成愛心形狀,與同心主題互相輝映,以綠色妝扮整個社區,讓當地居民及路過民眾不由得放慢腳步,細細欣賞這片美麗的園地。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指出,在執行綠美化及環境維護過程中,志工隊主動於空地旁種植盆栽,將社區逐步加以綠化,以行動展現決心,並因而感染社區居民,漸漸的社區居民也開始自主性的整理及協助維護社區周圍環境。

透過中興環保志工小隊,看到居民與隊長及志工們真誠與良善的互動,中興環保志工小隊林隊長則表示,他認為從小地方慢慢做起,讓綠美化化為實際行動,並於社區中深耕,使在地居民願意用自己的雙手為社區環境奉獻,這是他們最驕傲的地方。

環保局表示,社區居民與志工團隊齊心共同打造環境的精神,值得大家一起來學習,期待更多社區都能像中興里一樣成為一個優質、幸福的社區!(12/05*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7061分機67613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4-12-05
  • 點閱次數: 31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