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16米高聖誕樹幸福點燈 胡市長:臺中未來會愈來愈好

迎接2014幸福聖誕節,今(5)日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辦理點燈儀式,市長胡志強揮一揮魔法棒,以羅馬旗組合成的16米高環保聖誕樹瞬間亮了起來,廣場前行道樹也裝飾流動銀白燈光,民眾恍如置身銀白色的聖誕森林,還有民眾特別趕來送花感謝胡市長多年付出,讓臺中脫胎換骨,現在她以臺中市民為榮。

今晚點燈儀式,由臺中魚市場太鼓表演揭開熱鬧序幕,市政大樓前廣場吸引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排隊領取限量聖誕娃娃,胡市長、副市長黃國榮、市議員洪嘉鴻、李中、劉士州等一同主持點燈儀式,在所有人的祝福以及倒數聲中,16米高環保聖誕樹、還有24根路燈搭配著吉祥物麋鹿及獨角獸瞬間點亮,燦爛煙火同時施放,廣場上人手一支手機或相機爭相拍照。

胡市長不改幽默表示,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特別降低晚溫度,比較有過節的味道,逗得民眾開心大笑。他說,他還是很有信心,人生難免遇到起伏,仍要堅持原來的目標,走出一條光明的路,請大家堅定信心、堅定腳步,保持臉上的笑容,臺中未來一定會愈來愈好。

一位上班族黃小姐特別送花給胡市長,她表示,雖然選舉已經過了,但臺中在臺灣10年來進步最多,胡市長貢獻非常多,很感謝他,希望臺灣有更多像胡市長的好人才出來為大家服務。

去年泰迪熊引起騷動,今年同樣邀請6隻可愛的泰迪熊再一次進駐市政府廣場,同時也製作2座大型獨角獸及麋鹿藝術裝置,以及2座3D拍照意象區供民眾合影留念。

新聞局長石靜文說,每週末晚上7時至9時,市政廣場還會出現聖誕老公公與大家同歡,每晚7時到9時之間每30分鐘,麋鹿都會從聖誕樹頂端下來為大家報佳音,讓民眾感受聖誕節溫暖幸福氛圍。

點燈儀式後,耶誕老公公也驚喜登場分贈糖果,小朋友拿到糖果好開心,接著魔術表演、小丑表演秀及薩克斯風表演輪番登場,今晚也同時點亮豐原陽明大樓前廣場的聖誕樹,象徵2014聖誕點燈系列活動熱鬧展開。

新聞局表示,從今日至25日止,每週末假日晚上7時至9時,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聖誕廣場邀請優質團體進行精彩演出,還有打卡送摸彩券和限量聖誕年曆酷卡的活動。另外,12月24日平安夜也將送出第二波限量聖誕娃娃,現場將抽出平板電腦、1TB隨身碟、立可拍及行動電源等大獎;25日聖誕節當天則在豐原陽明大樓安排表演節目及摸彩活動陪大家共度聖誕。(12/5*8)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新聞局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05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4-12-05
  • 點閱次數: 4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