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中山堂即日起閉館修繕 提供更完善優質藝文空間

台中中山堂因設備老舊,即日起至31日閉館進行年度修繕工程,戶外廣場也將一併更新部分設備。完工後將可提供更完善優質的藝文表演空間。

文化局指出,今年中山堂修繕工程將進行音響設備整修、有線對講機系統更新、轉播系統及安全門整修等,自即日起至31日閉館,進行修繕;另外,戶外廣場也配合一併施作,修繕項目包括花台抿石子及廣場地坪更新等,完工後將讓市民及演藝團隊享有更完善優質的藝文場所。

中山堂於民國78年4月1日正式對外開館使用,開館迄今歷經20餘年歲月,館舍設備逐漸老舊;97年起陸續進行舞台、燈光、音響、吊具、反射板系統、座椅等設備更新,文化局希望藉此讓老舊的場館也保持優質的藝文表演與欣賞空間。(8/5*6)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中山堂沈先生

聯絡電話:04-22303100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5-08-05
  • 點閱次數: 68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