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府推廣氣候變遷教育 帶民眾認識朝陽科大綠色校園環境

因應氣候變遷造成極端氣候及衝擊,台中市政府環保局持續推動環境教育及培養環境素養的培養,昨(23)日在已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的朝陽科技大學舉辦一場「氣候變遷教育活動」,加強民眾對氣候變遷議題的認識,安排朝陽科大校園綠色建築、環境保護措施導覽,希望藉此讓更多人一起為環境努力。

環保局表示,教育活動邀請朝陽科大環境安全衛生中心組長陳銘雄介紹台中市氣候變遷相關議題,討論現今氣候環境的大變遷;並安排朝陽科大校園導覽,介紹校區特有綠色建築,以及學校長期推動的「節能節水綠建築」、「水資源」與「自然環境與防災」等環境保護措施及環境教育體驗學習課程。

環保局指出,此次教育活動不僅能讓民眾深入了解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對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影響,也加強民眾對氣候變遷議題的認識,強化全民愛護地球的行動力,讓環境教育落實在日常生活中。(10/24*13)*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61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5-10-24
  • 點閱次數: 4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