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8世界花博徵求志工團隊開跑 預估需求2萬人

展期長達173天的2018年世界花卉博覽會,共有后里、外埔、豐原三大展區,預估志工總需求人數高達2萬人,為募集足夠志工,台中市政府建置「台中巿志工媒合平台」進行雲端志工媒合,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成為花博的志工種子。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志工分為服務人員組、安全人員組、導覽人員組等,市府社會局特別建置「台中巿志工媒合平台」(http://volunteer.society.taichung.gov.tw/),民眾可直接進行雲端志工媒合,加入市府各局處的志工小隊,累積志願服務的經驗。

今年在台中舉行的台灣燈會,共吸引1375萬賞燈人次,創造120億元經濟產值,民眾滿意度高達85%。社會局指出,幕後的無名英雄就是高達一萬多人次的志工;為延續台灣燈會的「志工奇蹟」,市府現在就開始招募花博志工,更希望台中的志願服務,成為未來各項大型國際活動的亮點。

社會局表示,志工的參與不但帶動市民對城市的認同,更創造美好的共同回憶,誠摯邀請市民以擔任志工的方式參與,只要志工人數需達20人以上,願配合花博的管理排班機制,都歡迎踴躍參加,洽詢電話04-2228-9111轉分機37716張小姐。(11/10*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5-11-10
  • 點閱次數: 4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