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環保局「科學小尖兵 震撼旅程」環境教育體驗營 獲得熱烈好評

環保局「科學小尖兵 震撼旅程」環境教育體驗營 獲得熱烈好評
環保局「科學小尖兵 震撼旅程」環境教育體驗營 獲得熱烈好評
暑假接近尾聲,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今(20)日舉辦「科學小尖兵 震撼旅程」環境教育體驗營,帶著學童走訪朝陽科技大學(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及921地震教育園區,體驗創作微型風力發電機,並進行太陽能爆米花實驗及創作新奇又好玩的貓頭鷹飾品DIY,學童不僅學習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也將知識運用在生活中。

環保局表示「環境教育觀摩暑期一日營」今年已辦2場都大受好評,其中「科學小尖兵 震撼旅程」環境教育體驗活動,更在活動訊息公布後,名額立即被秒殺一空,顯見民眾對於本次活動熱烈支持與肯定。

環保局指出,這次活動結合自然科學及環境教育課程,不僅體驗創作微型風力發電機,並進行太陽能爆米花實驗及創作新奇又好玩的貓頭鷹飾品DIY,認識貓頭鷹的生態。

接著,也帶學童前往921地震教育園區,讓學員體驗、感受及認識地震形成原因,進而啟發防災、防震重要性。

環保局也說,希望藉由寓教於樂方式讓孩童啟發創造力、研究精神及從小擁有防災、防震常識,進而喚起參加者對環境保護的重視,讓環境教育的種子向下紮根,將觀念化作具體的行動力,落實於生活當中,也希望在推動環境教育的同時,達到行銷台中市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的目的。(8/20*10)*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萬先生

聯絡電話:04-22276011轉66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6-08-20
  • 點閱次數: 6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