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東亞流行音樂節登場 上萬民眾嗨翻圓滿劇場

台中東亞流行音樂節登場  上萬民眾嗨翻圓滿劇場
台中東亞流行音樂節登場 上萬民眾嗨翻圓滿劇場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首次舉辦「2016台中東亞流行音樂節」,今(3)日晚上在圓滿戶外劇場熱鬧登場,由徐佳瑩、魏如昀及日本流行團體THE HOOPERS、ZYNU、ZERO帶來一連串膾炙人口歌曲,吸引近上萬歌迷參與,氣氛熱鬧。市長林佳龍到場與民眾同樂,他表示,東亞流行音樂節將持續三個禮拜,不僅在圓滿戶外劇場,也將在梧棲運動公園、葫蘆墩文化中心登場,希望讓音樂下鄉,落實文化平權。


今晚林市長前往圓滿戶外劇場參加台中東亞流行音樂節活動,並與老諾ft.、LAVY、Pia-no-jaC、ZYUN、ZERO、THE HOOPERS、Qi Fang、松田真將.SHIN、BoX、N.Flying等來自日、韓、中國大陸等流行音樂團體,一起和所有場內歌迷開心自拍。


林市長表示,北部有貢寮海洋音樂祭,南部有墾丁春天吶喊,台中也需要一個與眾不同的音樂嘉年華,因此,他提出籌辦東亞流行音樂節,希望透過國際性音樂會,打造台中成為流行音樂蓬勃的城市。


林市長也說,舉辦東亞流行音樂節相當具有挑戰性,因為需具備東亞、國際、流行等元素於一身,最後成功邀請到40組來自日本、南韓、中國大陸、內蒙古等8個國家地區的歌手與團體,來台中共襄盛舉。


林市長指出,東亞流行音樂節將延續三個禮拜,不僅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9月9日、10日將在梧棲運動公園,9月17日、18日則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廣場陸續登場,要讓音樂下鄉,落實文化平權,歡迎大家一同享受今秋最棒的流行音樂饗宴。


文化局表示,首屆台中東亞流行音樂節今、明兩天在圓滿戶外劇場登場,以流行音樂為主軸,結合流行、搖滾、嘻哈、電音、民歌等多項時下最夯的音樂元素,除有台、日、中、韓天王天后大滙集,日本超帥女團The Hoopers、韓國男子流行樂團N.Flying和BoK、台灣人聲樂團VOX 玩聲樂團,還有徐佳瑩、魏如昀、楊乃文等藝人輪番演出。


而9月9日、10日第2週在梧棲運動公園,邀請許景淳、施孝榮、葉佳修等民歌好手演唱令人回味無窮的民歌,以及新生代花兒、無雙樂團和伊甸樂團等新聲代演出;9月17日、18日第3週則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廣場,以民謠作為Happy Ending,邀請來自蒙古的圖利古爾、沖繩傳統民謠代表的津波恒英、台灣客家音樂創作得獎常勝軍林生祥及原住民年輕創作鬼才Suming舒米恩等,演唱不同民族的民謠音樂。


活動詳情請上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www.culture.taichung.gov.tw )或活動網站( http://www.eastasiapop.tw/ )查詢。(9/3*7)*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421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6-09-03
  • 點閱次數: 58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