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教育志工守護學童不遺餘力 林副市長感謝回饋付出

教育志工守護學童不遺餘力  林副市長感謝回饋付出
教育志工守護學童不遺餘力 林副市長感謝回饋付出
為感謝教育志工對台中的回饋奉獻,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分兩梯舉行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今日共有744位志工接受表揚,副市長林依瑩感謝志工回饋付出,尤其許多志工雖然小孩已畢業,仍然留下來擔任志工,為守護小朋友交通安全而付出,服務精神讓人感動。

「台中市106年度績優教育志工表揚大會」由林副市長頒發表揚狀,感謝教育志工的奉獻;立法委員江啟臣、市議員劉士州、與市議員陳政顯、謝明源、何文海、張雅旻、陳成添、蔡雅玲服務處代表也到場致意。

林副市長表示,志工朋友為了學校各項服務相當辛苦,尤其導護志工大清早出門,不論颳風下雨堅守崗位,許多志工雖然小孩已畢業,仍然留下來擔任志工,為守護小朋友交通安全而付出,服務精神讓人感動。

她也提到,目前中市約有2萬5千名教育志工,其中男性約佔2千人,歡迎男性志工踴躍參與。

林副市長現場分享自己做的「花博相本」,她表示,台中明年將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規劃招募共9大組別、2萬名志工,邀請大家一起透過志願服務迎接花博,將台中之美推廣出去。

教育局長彭富源表示,今年績優教育志工共744人獲獎,希望藉由表揚凝聚志工的向心力、提升服務效益,感謝志工夥伴們的付出,市府也持續推廣高齡志工服務、國際志工營、志工媒合平台、新住民志工等多元創新服務,志工們並透過經驗分享交流獲益,盼共同提升教育環境,也讓台中朝志工首都願景邁進。(7/7*8)*教育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教育局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10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7-07
  • 點閱次數: 4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