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倡學子反毒意識 教育局辦反毒歌唱舞蹈選秀大賽

提倡學子反毒意識    教育局辦反毒歌唱舞蹈選秀大賽
提倡學子反毒意識 教育局辦反毒歌唱舞蹈選秀大賽
為提升反毒宣導成效,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7)日在五權國中舉辦「第4屆台中之星新嗓暨舞蹈選秀大賽」決賽,參與的學生紛紛發揮創意,將反毒理念結合歌聲與舞蹈,帶來精采演出。

教育局指出,比賽分為歌唱及舞蹈兩項目,歌唱部分,國中小組及高中職組各有80位學生參與初賽;舞蹈部份則有38隊高中職學生參賽,每組各取前8名進入第二階段決賽。各組冠軍可獲得獎杯1座、獎狀及禮券4000元。

教育局表示,為響應反毒活動,市府已連續4年舉辦台中之星新嗓暨舞蹈選秀大賽,受到年輕朋友的熱烈迴響,此活動不僅提供中市學生表演舞台,同時也能提升學子反毒意識。

此外,為讓反毒觀念扎根,教育局與中央共同推行「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行政輔導網絡」,從校園出發,透過教育宣導、關懷清查及春暉輔導等三策略,建立社會與校園防護體系,期望整合相關資源發揮反毒成效,營造健康、無毒校園。(7/7*1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7-07
  • 點閱次數: 5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