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社群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機關社群

機關社群-條件查詢

29筆資料,第 1/1頁,

序號 圖示 服務名稱 服務內容概述 資料大類 管理機關
1. 32514592571.jpg 臺中市神岡區全民國防教育 關於加強社會精神教育之推展,落實各項社教活動,提升國人全民國防精神教育素養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神岡區公所
2. 326941271.jpg 臺中文化小尖兵 給您臺中市內包山包海最新、最精彩、最熱鬧的藝文活動訊息。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3. 健康小衛星.png 台中市衛生局-健康小衛星

分享健康的資訊,一起營造「活力、健康、快樂」的生活,「台中市衛生局-健康小衛星」代表著「衛」生局的同仁們以市民朋友的健康為中心,日日夜夜的守護,就像小衛星繞著星球公轉,與您一同關心週遭朋友的健康,歡迎大家一起替健康按讚!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
4. 大玩台中圖檔v2.jpg 大玩臺中

臺中市具有特色及多樣化的休閒空間,舒適宜人,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且
兼具都會與鄉村特性,品嚐美食、文化欣賞與流行創意的商業型態聞名遐邇,歡迎民眾前來臺中做客。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5. 勞動in台中logo.jpg 勞動in台中

勞動in台中 是勞工局建立的粉絲專頁,歡迎大家加入。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6. 3281020771.jpg Let's GO 庇護好讚 本市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介紹並推廣各項產品及服務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7. 7216972071.jpg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FB粉絲專頁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為行銷臺中市政府廉能施政理念、強化各項廉能措施及深化防貪作為,建構本市為高度廉潔城市之廉政願景。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政風處
8. 3261558471.jpg 臺中市不動產資訊樂活網 臺中置產去哪查?房地價格合理嗎?市政建設在哪裡?
臺中市政府地政局給您不一樣的房地資訊,獨創公部門158不動產刊登交流平台,結合實價登錄、重大建設、自然環境等資訊,輔助民眾圓一個起家的夢,迅速找到合宜、合理房價之住宅,詳情請上臺中市不動產資訊樂活網http://158.taichung.gov.tw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地政局
9. 47179394971.png 臺中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 提供臺中市各類志工召募、活動、教育訓練等資訊,辦理志願服務觀摩研習、諮詢輔導、聯繫會報、宣導活動、表揚活動等志願服務推廣事項。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10. 63319493771.jpg Taichung路平小英雄

【路見不平,把路燙平】

路平小英雄聽到市民的心聲,協助盧秀燕市長推動 路平,就是要讓臺中市民有感,富市臺中,新好建設。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11. 西屯公所logo.jpg 西屯區公所公寓大廈交流平台

我們是臺中市西屯區公所公寓大廈專屬交流平台,在這裡,我們將公寓大廈有關的政府政策及相關福利訊息與大家分享,希望與大家建立良好的互動與交流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西屯區公所
12.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jpg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

臺中愛幸福~聯合婚禮-幸福城市.見證幸福、結婚、新生兒登記-貼心戶政.共享甜蜜、全國首創戶政四合一E化服務-整合服務.便利滿意、里長座談會-深入基層.傾聽民意
二二八和平音樂會-愛與音樂.和平追思、臺中市政府民政局.與您一起愛幸福更多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
13. 好樣市集.png 青年一站式創業服務站x好樣市集

【青年一站式創業服務站】
👉青年創業培力很給力,一站式服務好便利👈
電洽解決創業問題 04-2229-1785(一起幫我)

【摘星青創基地】
⭐️摘星青年 築夢臺中⭐️
創業服務平台 專線 04-2255-5948
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服務中心 專線 0966-523-671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14. 臺中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png 臺中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

本校以「富足與共榮的終身學習」為發展願景,並以「V價值」、「I創新」、「P專業」及「S永續」為核心內涵,規劃各項策略目標及行動方案,期透過教學品質的強化,提升學員學習成效,使原住民族文化得以傳承與發揚,培養現代化原住民公民人才,並落實全民化原住民族教育的精神。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15. 原流新創聚落Llyung Startup Cluster.png 原流新創聚落•Llyung Startup Cluster

們是中部原住民族,第一個產業交流平台,如同一艘乘載著文化傳承、產業創新、共享經濟、環境永續的產業方舟,航向希望未來。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16. 酷運動酷城市v2.jpg 酷運動、酷城市

提供臺中市各項重大運動消息及市政訊息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
17. 彩虹城堡.png 彩虹城堡

提供多元的衛教課程及篩檢諮詢服務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彩虹城堡」是本市同志健康社區服務網,與您一同關心週遭多元性別朋友的健康,歡迎大家一起為健康按讚!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
18. 臺中市大甲區中正紀念館.png 臺中市大甲區中正紀念館

粉絲專頁分享大甲區的藝文活動、表演及各類型文物展覽,提供民眾參觀及享受豐富高水準的文化饗宴。
107年中正紀念館為整合甲安埔的地方文化特色,更逐步發展成為「甲安埔文化發展聯盟平台」。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大甲區公所
19. 臺中市大甲區文昌祠.png 臺中市大甲區文昌祠

「大甲第一校」市定古蹟文昌祠,祠中主神供奉五文昌帝君。粉絲專頁分享文昌祠祭祀活動和文化活動,也不時分享文昌祠歷史和宗教知識,老少咸宜,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大甲區公所
20. MyLifeAtTaichung.jpg MY LIFE at 台中

想認識台中嗎? 想了解台中嗎?
只要你想知道台中的大事小事雞毛蒜皮事都在這裡

只要你願意關注台中市政府研考會粉專
相信你就會@上台中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21. 漾台中b.jpg 漾台中

配合市政月刊改版,「漾台中」粉絲專頁除將繼續推送月刊令人喜愛的內容,並將最新最有趣的市政消息與網友分享。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22. 石虎家族Love&Life.jpg 石虎家族Love&Life

石虎家族爸爸「虎爸」、媽媽「虎媽」、姊姊「樂虎」、弟弟「來虎」,以及鄰居老馬「歐米馬」深受民眾喜愛,已從花博吉祥物升格為臺中城市吉祥物,將持續推送與臺中有關的活動訊息與民眾分享。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23. 臺中市城市運動志工隊.jpg 臺中城市運動志工隊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志工隊相關訊息發布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運動局
24. 籤維工藝.jpg 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

臺灣第一座兼具綠工藝染織文化 與 親子生活美育之博物館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25. 臺中市婦女權益與性別友善政策宣導.jpg 臺中市婦女權益與性別友善政策宣導

為維護婦女權益、推動性別平權、建置性別友善環境,提供一個政策宣導平台,讓民眾了解本府各項婦女權益工作及性別友善政策。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26. 臺中市到宅坐月子媒合平臺.jpg 臺中市到宅坐月子媒合平臺

到宅坐月子服務媒合平臺為服務性組織,為市民提供更多元的生育福利選項,希望讓新生兒家長選擇最符合需求的生育福利,減輕育兒經濟負擔,並可望創造就業機會,創造雙贏。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27. 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jpg 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

提供專業知識、人力配置媒合與諮詢平台,服務包含: 1.支持、培力與提升永續經營的能量。 2.鼓勵合作與公民參與,塑造創新實驗群聚生態。 3.整合各平台資源,提供民眾諮詢與服務。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28. 臺中市社區培力中心.jpg 臺中市社區培力中心

社區培力中心為推動社區發展工作之輔導及資源整合,執行社區分區分級輔導培力策略,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擴建及輔導,樂齡行動教室服務,以強化在地輔導服務。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29. 臺中市新住民多元圖書室.jpg 臺中市新住民多元圖書室

透過新住民多元圖書室,提供外籍配偶閱讀母國圖書機會,並進而將母國文化流傳給其子女。此外,也提供新住民交流的聯誼聚會場所,成為新住民在臺灣的娘家。

FB專區(主題/活動)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29筆資料,第 1/1頁,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