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社群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機關社群

機關社群-條件查詢

9筆資料,第 1/1頁,

序號 圖示 服務名稱 服務內容概述 資料大類 管理機關
1. 圖示.jpg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IG

臺灣最大展覽空間,多功能複合式的藝術展演場所。本中心是一處多功能複合式的藝術展演場所,總面積約3公頃,主要區分為展覽廳、演藝廳、美術家資料館、演講會議廳、戶外劇場休閒區、研習教室區和行政區等,設施功能完善。除提供人文藝術演出的舞台及民眾文化休閒的集散地,亦積極化邊陲地緣位置的先天不足,已成為全國藝術展演的核心與場所。

Instagram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港區藝術中心
2. logo1.png 臺中市政府地政局IG Instagram 臺中市政府地政局
3. Logo.jpg 臺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IG頻道

本所辦理活動及政策宣導

Instagram 臺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
4. 臺中2050願景小巴官方IG.jpg 臺中2050願景小巴官方IG

「臺中市2050願景計畫」希望透過由下而上的參與,共同激盪出屬於大家未來的臺中願景,願景小巴肩負承載大家未來願景的任務,展開一趟追尋夢想的旅程。

Instagram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5. 石虎家族Love&Life.jpg Lovelifefamilyclub

以吉祥物的角度持續推送與臺中有關的活動訊息與民眾分享。

Instagram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6. 大玩台中圖檔v2.jpg 大玩臺中-臺中觀光旅遊局官方

臺中市具有特色及多樣化的休閒空間,舒適宜人,擁有完善的生活機能且兼具都會與鄉村特性,品嚐美食、文化欣賞與流行創意的商業型態聞名遐邇,歡迎民眾前來臺中做客。

Instagram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7. 臺中市梧棲區公所.jpg 臺中市梧棲區公所

本所辦理活動政策宣導

Instagram 臺中市梧棲區公所
8. 可比b.jpg 中市稅輕鬆

我是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稅務代言人~可比,我會分享各種稅務知識及好康活動,歡迎大家追蹤我😘!

Instagram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9. 臺中女兒館官方IG.jpg 臺中女兒館官方IG

亞洲第一座專屬女孩們的空間
Love yourself, be yourself. We support girls' power!
www.twtcgirls.com

Instagram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9筆資料,第 1/1頁,

至頁頂